夜里

我不止一次错把满地的月光 当作是海洋

光芒

ooc预警

作者神志不清很多细节切勿深究

内含“Happy sugar life”情节


  “你…你在说什么啊…”

  远处忽隐忽现的警笛声变得清晰了起来,几个警察从警车上下来迅速摁住灯子。

  “七海灯子小姐,我们以连环杀人嫌疑人的身份将您逮捕,”

  “侑?!”

  “警察,我叫的。我都知道了。我都看见了,都听见了。阳,是你杀的吧,佐伯学姐,是你杀的吧!”她又往前走了一步。

  “不要妨碍我…”“什么?”“不要妨碍…我去侑那里啊!”灯子忽然歇斯底里的挣扎,让警察被甩了个措不及防,灯子趁机抽出警察夹袋里的手枪,对准两名刑警。

  “七海灯子女士,如果您再…”

  灯子扣动了扳机。两名刑警倒了下去。

  “七海学姐,你在…干些什么啊…”侑又往后挪动了一步。

  “侑…不要留下我一个人,好吗?乖乖下来,我请你吃好多好多的起司蛋糕…”

  “你当我是小孩子吗。”侑的眼神变得空洞。

  “只要一想到那两个人是因为我而死的,我还有什么脸能正常地活下去。七海学姐,我讨厌你。”


   一瞬间,灯子觉得自己被千万只黑色的手抓住一般窒息的难受,她倒在地上。

    …好像…被刚刚那句话说的不能思考了。讨厌我?侑没有…在开玩笑吧?

  我…做错了什么吗?喜欢的话,做什么都可以的吧?就算是欺骗、犯罪、掠夺、杀害也没有关系的吧?不要离我而去啊!

  因为,我活着的理由就是侑啊!

  灯子伸出颤抖的手,

  “刚刚,我好像做过头了。”侑抱住自己。

  我并不讨厌学姐,我…我很喜欢学姐,很想和你拥抱和你接吻。

  遇见你之前,我的世界是一片迷茫的灰色,但是在和你相遇的那一刻,我好像看见了我追寻已久的东西。我顺着那束耀眼的光找了过去。而在光芒的尽头,伫立着你的身影。是七海学姐给予了我活下去的意义,让我知道破晓的黎明是怎样的美丽,你是比北极神秘莫测的极光更加璀璨的存在。

  侑也伸出了手。

  “砰!”灯子颤抖的手重新慢慢地垂了下去。

  那个中枪的警察扣动了扳机。血不断地从灯子的手臂上流出来,短短一瞬间就在地上蔓延。

  侑的眼神由空洞变为震惊。

  “七…海…学姐?”

  她摇着地上一动不动的灯子,从灯子的口袋里掉出一把手枪。

  她用颤抖的手举起了枪,缓缓瞄准那个开枪的警察。


  一声枪响。

 

 七海灯子醒来,发现侑正在无助地哭泣着。

  自己好像做了个很长的梦,但是现实里却只过了半分钟不到。

  她想要伸手去摸侑的头,却在抬起头时发现了那把本来属于自己的手枪。

  “学姐…我…杀人了…”

  灯子捂住左手跪在侑的面前。

  “乖,哭不好哦。”

  两片唇瓣间伸出舌尖,一下一下,舔干了侑的眼泪。

  侑紧紧抱住了灯子。

  “七海学姐,我喜欢你。”

  “嗯。”

  “不要讨厌我。”

  “嗯。”

  侑搭住灯子的肩膀,轻轻咬住了她的耳垂,随即吻了上去。

  这是吻的最深,最久的一次,仿佛彼此所有的心意,都通过这个吻传达给了对方。

  “刑警,很快就会来的吧。”

  “嗯。”

  “一起殉情吧,侑。”

  “嗯。”

  这是灯子第一次如此平静地面对死亡,因为她的恋人就在身旁。

  “你说,我们下辈子还会相遇吗?”

  “一定会的,我们会再一次互相确认心意,我会亲手为你戴上戒指,会一起身穿婚纱在大礼堂内宣读结婚誓言。”

  “嗯。”

  死的时候,请让我成为你的共犯。






评论(10)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