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里

我不止一次错把满地的月光 当作是海洋

『芽柚』守护

  ooc预警

  17岁警官柚子×17岁集团千金芽衣

  放心已经写完了不用担心作者会咕

你们猜猜看是be还是he?刀子么么么bushi

  

  5月21日晚21:45。

  小此木柚子在空无一人的大街上跑着。“切,总裁的千金大小姐?这种温室里的娇娇女我可保护不起。”

  就在十几分钟前,警局接到一通电话。

  “蓝原家的千金收到一封威胁信?”局长着急地满警局找人。

  “小此木柚子!”“局长?”“刚刚警局接到电话,说蓝原家的千金大小姐收到一封威胁信,你赶紧去了解情况,信的详细内容在到地方后蓝原总裁会说明。”

  “可是局长,为什么是我?”

  “小此木,你是我们局里综合水平最好的警员,不能丢脸啊。还有,你把着装整理一下吧。”局长看着美甲染发样样都沾的柚子叹了口气。

  “…那个老头子就是想让我接烂摊子吧,再说了,我是要当辣妹的人,打扮什么的才能让女人的魅力更好地展现。”

  到了蓝原家的宅邸门口,柚子不禁感叹,总裁的宅子就是大。她按响门铃。

  等了好几分钟,柚子急了,想要砸门,忽然黑暗中有人一拳打中柚子的后脑,她被打的一趔趄,险些没站稳。

  回头一看,几个身材魁梧的大汉围着她,蓝原家的保镖?

  “喂!我是警察诶,我是来…”

  没等柚子自报家门,又有一名保镖想要一拳打过来,柚子敏锐地走了一个身位绕到男子身后,三两下便放倒了他。

  一阵阵哀嚎使管家开门查看情况。

  “这是,什么情况?!”只见七个保镖全部痛苦地躺在地上呻吟着。

  “嗨嗨!是管家对吧。”柚子晃了晃手。“啊!”管家被吓得倒退一步。

  “我是三埂警局奉命来保护蓝原集团的千金的,小此木柚子。”柚子说着掏出了警察证。

  屋内金碧辉煌的摆设让柚子有些发愣,巨大的水晶灯悬挂在天花板上,镀银的扶手,巨大的沙发,不愧是…集团总裁的家。

  她被带到一个宽敞的房间,四面的落地窗外面是幽静的私人花园。沙发上端坐着蓝原家的总裁与千金大小姐。

  “恕我失礼,我叫小此木柚子,是警局派来保护令女的。”

  “所以,把我们家的私人保镖都放倒了是怎么回事?”深紫色的眼睛好像要看穿柚子的身体。

  “你们家的保镖不问三七二十一上来就送我一拳,我应该怎么回礼?”总裁的脸色缓和了下来。

  “是吗,罢了,我们的保镖都是S级的,也证明了你的实力,女儿就交给你了。”

  “所以,威胁信的内容是?”“7月1日,绑架蓝原芽衣。”

  “为什么非得是那天?”

  “董事会,那天我要去参加东京峰会,只能女儿代替我去,我也想过找别人,但是由于担心集团机密泄露,再三考虑决定的。”

  这蓝原家大小姐也挺惨,老爹的集团比她的生命安全重要多了。

  “好,在那之前,我会尽全力保护好令女。”

  她看向蓝原芽衣。一头漆黑的长发及肩,与总裁一样的紫色瞳孔,面无表情的脸,皮肤如葱白。

  “你好,我叫小此木柚子,我会保护好你的。”柚子朝芽衣鞠了一个标准的躬。

  “我叫蓝原芽衣。”

  话好少,是不喜欢我吗?罢了,只是保护而已,又不需要得到她的喜欢。说是大千金,好像就比柚子大一个月。

  一眨眼到了28号,这期间什么都没发生,但是不可掉以轻心。柚子和芽衣除了基本的客套和问候,几乎不说话。

  原来待在沉默寡言的大小姐身边那么压抑的吗。


  下午,柚子在芽衣门外站岗,忽然芽衣开了房门。

  “喂,我去便利店买水。”

  “我帮你带就好了。”

  “不,我想出去透个气。”

  柚子叹了口气。“好吧。”

  芽衣在便利店里逛着,柚子紧紧跟在芽衣的身后,提心吊胆,一刻也不敢懈怠。

  然而,柚子的担忧还是来了。

评论(2)

热度(21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