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里

我不止一次错把满地的月光 当作是海洋

『露彩』夜晚与双人床

  ooc预警

  一点点小甜饼 感觉看这部番的人好少


  “奴村同学。”“怎么了?”

  “没有,就是想叫一下你的名字。"彩看着一脸茫然的奴村,嘴角止不住的上扬。

  “别一脸傻笑。”奴村嫌弃地推开彩,脸上却也出现不明含义的红晕。

  “奴村同学脸红了呢。”

  “我!我才没有!”奴村猛地坐起来,在窗帘透过的月光下,脸上的红更明显了。


  “我们会一直在一起吗?”彩轻轻问道。

  “怎么忽然问这个?”

  “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奴村同学会离开我。”

  “傻瓜。”奴村扑倒彩。脸庞与身体的弧度在月光下犹如艺术品一般美丽。

  “我都说了,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真的吗?”

  “你很啰嗦耶。”彩又笑了。

  “这么久没来我家,我很寂寞的哦。”


  “有多寂寞?”

  “你来尝尝吧。”

彩勾住奴村的脖子,脸上还是红得不成样子。

  “看起来还是不怎么熟练嘛。”奴村嘲笑彩。

  “那我上咯?”

  “来吧,露乃。”


  彩这家伙,只有在这种时候,才会叫我露乃呢。

  奴村露乃闭上了双眼。

评论(16)

热度(10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