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里

我不止一次错把满地的月光 当作是海洋

光芒

ooc预警

完结啦完结啦

  灯子站在崖边,侑轻轻往前一靠,便温柔地拥入怀中。她们在下坠。

  大地失去了重力,在千年一遇的如今。

  侑最后一眼望向天边,看见最后一丝光芒在地平线上消失。

  她无法再等待夜晚过后的黎明。

  我听过很多充满绝望却无比美丽的故事。

  比如鲸鱼与大海本相爱,却终要在海的怀中坠落。

  比如黄昏相爱着黎明,却永远无法牵起她的手。

  但是我和灯子不一样,此时此刻,我们就在尽情感受对方的体温。

  黑色的长发柔顺得像瀑布,清泉淌过石壁一般好听的声音,高挑的个子和纤细的腰。眼里的瞳孔仿佛容得下星辰大海。

  但就是这样一双容得下星辰大海的眼睛,此时此刻却只有我的影子。

  灯子,果然是我的英雄。

  

  波光粼粼的海面离她们越来越遥远,海水正在灌进胸腔。

  眼前忽明忽暗的世界让她不安。

  侑发觉灯子握着她的手更紧了些,便紧紧搂住她,让她往海面看。

  抬眼,微暗的光影折射下水底,如同阳光穿过叶片的缝隙在地面撒下一地的碎金。

  一头奶橘色短发,无论扎下来还是披下去都是一样的吸引人。

  眼睛里的浑浊此刻已经全部散去,留下水晶一般的清澈,瘦削的肩膀和脸庞让人忍不住想要一拥入怀。

  牵起的是小巧而可爱的手,却让人觉得踏实和安心。

  侑,总是那么包容我,声音无论何时都充满温柔,那是一种让人忍不住得寸进尺的温柔,我担心将这份温柔用尽,却发现流星坠入你的眼中,变出无数星光闪烁。

  那一刻,我对你不仅仅是憧憬,想要拥有你。

  侑,果然是我的天使。

  我们可能在几百年前就互相说过爱你吧。

  



 完


怎么说呢虽然是全员be,但是还有另外一个世界线是七海灯子正常的平行世界,大家都幸福地在一起了QAQ

评论(10)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